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2020-09-29     (点击: )
[字号: ]

9月29日上午,结合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以党课和领读学习形式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陈崇研以《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为题上专题党课,围绕巡视工作核心要义、纪律责任等方面同大家进行交流学习。他强调要紧扣巡视工作条例中细则,做好整改落实,把优化服务、创新发展、提升工作能力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和使命;以服务广大师生满意度作为工作效果的检验标准。

陈崇研指出,要深入领会学习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要求各党小组、以本次学习为契机,总结经验,分析不足,扎实开展小组理论学习,提升支部党建活力。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学校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围绕支部党建工作,深入本职岗位,严明纪律,完善措施,做好师生服务。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会议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自身问题整改情况。大家普遍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巡视工作的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政治纪律,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师生服务、为学校服务,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