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0-09-23     (点击: )
[字号: ]

923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214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彩云副校长传达了青岛市教育局关于迎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秋冬季疫情防控督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就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求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树立大安全观,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涵盖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必须放在突出位置抓好,为学校保驾护航;第二要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行动方案,细化分工落实责任,逐项落实、落细,对照清单排除隐患;第三要建立常态化检查机制,以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行动为契机,逐步梳理完善本单位本部门安全工作机制;第四要继续按要求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各单位相互配合,及时沟通共建平安校园。

安全管理处负责人传达近期省政府安委会关于《全省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专项行方案》(鲁安发【202021)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部署学校近期安全检查工作安排和山东省学校安全在线信息统计报送工作要求。

  

              安全管理处

               2020923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