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管理处召开2020级新生消防演练工作专题会
2020-09-17     (点击: )
[字号: ]

为提高新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学生发生火灾等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掌握消防常识和火场逃生、自救的方法,9月16日,安全管理处组织召开2020级新生消防演练工作专题会,陈崇研处长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对浮山校区和金家岭校区开展新生消防演练活动进行研究并组织制定活动预案。

根据学校新生入学教育计划总体安排,拟定于9月19日在两个校区分别组织消防演练活动,确定消防演练活动的内容,包括消防知识培训、消防器材操作使用演练、消防逃生疏散、消防设施器械展示等环节;对活动组织实施明确分工任务,由李术立、王洪运两位副处长分别牵头负责浮山校区、金家岭校区消防演练活动总体安排,并联合学生处、后勤处、校医院、宣传部、相关学院共同设立指挥组、现场警戒组、救护组、疏散引导组、烟火组、保障组、宣传组,明确分工,以确保活动的组织实施。

会上还对演练地点选择、活动组织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会后将进一步形成具体的新生消防演练活动预案。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