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反邪教活动校园启动仪式暨反邪教、反恐专题工作会
2020-09-17     (点击: )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我校反邪教宣传工作,引导和教育广大师生掌握反邪教知识,提升广大师生员工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9月16日下午,反邪教活动校园启动仪式暨反邪教、反恐专题工作会在慎行楼处会议室召开,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反邪教办公室主任周继峰,各科室负责人、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安全管理处处长陈崇研主持会议。

启动仪式上,周继峰表示,反邪教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教育系统是反邪教系统中一个重要领域,此次反邪教校园活动的启动对加强校园思想阵地建设和意识形态建设具有积极的重大的意义。

陈崇研指出,本次启动仪式,目的在于推进形成党委领导、各方协同、校院联动的反邪教新格局,我校师生要保持高度的警惕性,校院相互配合,形成联动机制,严禁非法传教,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防范和抵御邪教,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要扎实推进“反邪教进校园宣传周活动”持续深化,积极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抵制邪教、健康成长的思想理念,从源头上、思想上彻底认清邪教的本质、特征和危害,进一步增强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积极参与到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中,不断净化校园,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健康向上的学习环境,向社会传播青春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据了解,我校计划于10月份,以“抵制邪教侵蚀,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组织开展反邪教相关活动,力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明确,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提高校园防范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平安青大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