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安全防范协会迎新宣传在行动
2020-09-15     (点击: )
[字号: ]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3日上午7时,我校安全防范协会迎新安全宣传活动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安全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校安防协会全体成员分为两支宣传组在浮山校区及金家岭校区开展新生入校安全宣传引导工作。宣传组成员为新生们发放安全知识单页,细心为新生讲解入校安全注意事项,引导学生及家长有序进入迎新点。活动现场对部分学院新生进行实时采访,及时了解困扰新生的安全问题,普及安全知识,为新生顺利入学提供安全保障。

活动现场,校安全防范协会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周到的安全讲解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对校区的陌生感。一位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说:“从进入校区,热心的学长学姐就陪着我到达新生入学办理点,耐心讲解有关安全防范常识,给了我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和安全感。” 一位南方的家长表示,一开始担心小孩离家太远,对安全方面有所顾虑,但是看到校区学生安全宣传服务很到位,瞬间打消了顾虑,对小孩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上午整个的迎新工作总体情况较好,协会成员积极参与,起到了良好的安全宣传效果,新生和家长对迎新安全宣传工作普遍感到满意。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