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管理处召开贯彻落实学校研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0-08-31     (点击: )
[字号: ]

8月31日上午,安全管理处在慎行楼处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安全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管理处处长陈崇研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胡金焱书记在学校暑期研讨班所做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回归大学的基本职能》主旨工作报告,传达夏东伟校长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分管领导报告精神。会议指出,安全管理处要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要求,紧扣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主题,下半年重点抓好四个聚焦,即聚焦疫情防控、聚焦技防建设优化运行、聚焦安全生产监管检查、聚焦安全教育服务。各部门要重点以四个聚焦为核心,全力做好下半年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完善四位一体智能安防体系建设,努力提升校园智慧安防管理能力;落实平安校园建设网格化管理岗位职责,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安全监管检查和隐患整治,提高校园综合治理水平;创新云平台安全教育模式,努力提高师生安防意识很能力,做好方案,抓好落实。

会议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新形势下,必须要有更高的站位,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提升服务大局意识;要以党建文化、平安文化、服务文化,三化并举构建平安青大文化体系,讲好青大故事,凝心聚力,为学校安全育人体系建设和事业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