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五个一律”牢记心,克服酷暑保安全
2020-08-31     (点击: )
[字号: ]

7、8月份,正值盛夏,安全管理处安保人员坚守岗位,耐着酷暑,履职尽责,勤勉工作,积极践行疫情防控使命,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三个校区严格执行“五个一律”的疫情管控要求,加强校园门禁管理,做好巡逻检查。每天执勤小组统一调配、责任到岗、任务到人,分别开展校门口的防疫安全管控工作。全体安保人员层层压实责任,多措并举严格门卫管理。每天的岗前十分钟,对当日的执勤工作进行分工,确保各项工作细化到事,落实到人。特别强调对进出人员和车辆对照本人有效校内证件进行逐一核验和测温;因公来校人员和车辆按照申报流程进行报备,接受门卫询问、体温检测、登记备案后方可入校。

暑期及新学期开学之际,校区施工队伍较多,学校各道闸管控压力大,对校外人员的进出管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执行,通过安排带班干部加班、适当缩短安保人员轮休时间来增加门口值守力量,保证了校园出入人员的身份查验、体温检测及车辆管理管控有序规范。我支部党员同志们勇于担当、加班加点、对当前防疫管控工作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下一步工作中,安全管理处将继续按照疫情防控部署和学校要求,层层落实管控责任,严守防线绝不麻痹,持续作战毫不松懈,高标准、严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管控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