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
2020-08-31     (点击: )
[字号: ]

8月31日,保卫部支部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了胡金焱书记在2020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两个指导性文件:《关于在全校实施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校部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对本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细化梳理。

党支部书记陈崇研对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我支部获学校2020年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立项进行了通报,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会议部署了下半年党建工作要结合校部机关党的建设要求,强化支部的执行力、组织力、服务力,牢固树立四型机关建设。要积极联系合作共建单位联合开展党建活动,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创新,以项目带动为抓手,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变成课题,并把课题研究成果运用到推动工作实效上来,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学习领会学校建党精神,自觉融入“一二三四五”育人体系;要以党建引领、保障有力、强化服务、促和谐发展为指导思想,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要求各党小组结合机关建精神,抓好小组学习,创新工作形式,定期开展党员活动,归档活动纪实,形成全面丰富的党建支撑材料。

最后,陈崇研总结强调,新学期支部党建工作要紧扣疫情防控和主题教育创新,积极推进制度建设、支部建设、党务基础建设,按照工作流程标准化的总体要求,在抓实抓细抓落实上苦下功夫,全力以赴扛起责任、补齐短板,全面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