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管理处一项目获学校2020年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立项
2020-08-31     (点击: )
[字号: ]

近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公布了2020年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结项立项评审结果,其中,我处负责的《与外包服务单位党组织横向共建,打造“平安青大党建共同体”》获批结项获2020年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立项。

为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校组织开展2020年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结合工作中发现的基层党建方面的问题和本单位工作实际,把推动中心工作和破解党建工作难题作为项目申报的立足点,增强项目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我处历来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创新,以项目带动为抓手,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变成课题,并把课题研究成果运用到推动工作实效上来,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此次获准立项的项目就是对于激发支部党建工作创新,打造党建工作品牌的积极性,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