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寒假及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2020-01-11     (点击: )
[字号: ]

寒假将至,为切实加强学校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平安,我校开展寒假及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1月11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带队对校区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综合检查,安全管理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参加。

检查人员先后到学生食堂、科技研发中心、各二级学院的教学楼、重点实验室、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安全管理和安全设施及日常维护情况的介绍。检查期间,刘彩云详细询问了各项安全施工和工作情况,对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一些现存的安全隐患等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她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加强师生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师生的安全观念和防护能力;二要按照“一岗双责”原则,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齐抓共管、精准施策,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三要在抓实、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安全无小事,要建立长效机制,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坚决把学校安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寒假及春节假期间的值守人员的日常管理,认真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和规范要求,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积极维护校园良好秩序,确保学校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