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安全防范管理协会召开秋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2019-12-05     (点击: )
[字号: ]

12月3日中午,校安全防范管理协会秋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在慎行楼会议室召开,协会负责老师及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赵老师简要介绍了校安防宣讲团的基本情况和宣讲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宣讲活动开展顺利,效果显著,得益于我校安全管理处对协会宣讲工作的支持,得益于各院(部)对活动现场的有力保障。她对下学期宣讲团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要不断细化宣讲内容、明确主题导向、责任明确、保障宣讲活动持续、高效、有序的进行。针对协会下学期工作要点,她强调,要结合国家相应各类安全主题,开展协会系列活动;围绕学校的安全重点策划宣传活动,力求亮点与创新。

协会会长王勇对秋季学期开展的各类安全宣传活动进行总结,找差距,补不足。要求协会各部负责人提供下学期工作计划,认真梳理活动内容,完善活动细节。

会上,赵老师对校安防宣讲团的优秀宣讲人进行表彰,颁发证明材料,以资鼓励。宣讲团成员们会继续保持优良的宣讲风范,共同践行“安全知识进课堂,共建文明校园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