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安防协会开展维护校园出入秩序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15     (点击: )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治安防范,维护校园文明秩序,严防外来人员随意进入校园,有效预防和减少校园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校园平安稳定。2019年11月13日,由青岛大学安全管理协会安全员组成的疏导团在青岛大学门口开展安全疏导活动。

我校安全防范协会成员在保卫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到校门出入口志愿服务引导人员通行秩序,提醒过往人员“一人一卡”进出校园、核实查验人员信息并配合校卫队员登记忘带校园卡人员身份信息。在引导服务的过程中,师生员工都主动刷校园卡进出校园,个别忘带校园卡的师生员工也主动配合进行身份信息登记,学校门岗通行通畅有序。

今后校园闸门附近会有这样一批身披“青岛大学安全防范协会”授带的安全引导员,对来往的同学、车辆礼貌微笑引导,进出校园的车辆有序高效率地驶入驶出,确保校园门前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广大师生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此次安全疏导活动的展开得到了许多老师同学的关注,也吸引了许多同学的热心加入,经过疏导团的交通疏导,使校门口的交通秩序有所改善,也使老师同学的交通意识有所增强。希望疏导团成员的无私付出能让文明交通规范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