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防范管理协会召开“着力防范安全隐患、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题工作会议
2019-10-16     (点击: )
[字号: ]

10月15日中午,校安全防范协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工作会议,协会相关负责老师及协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协会赵老师明确本学期协会的重点工作任务,强调要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创建文明校园活动,深入各学院,了解各学院安全宣传教育情况,在2019级新生班级中选拔责任心强、能力突出并熟悉安全常识的学生担任班级安全员,建立班级安全员、学院安全信息员、学校安防协会三方一体化安全教育阵地。同时对协会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责进行了细化,要求每个部门做好各类资料归档,针对本学期开展的活动进行讨论和梳理。

学校安全防范管理协会以“着力防范安全隐患、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组建安防协会安全教育学生宣讲团,任命安全防范协会会长王勇作为团长,赵老师强调学生安防宣讲团旨在充分发挥学生力量,调动学生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统一组织活动和学生自主开展活动有效结合,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献礼。学生宣讲会全部成员由安全防范协会成员内部选拔,各部长牵头负责宣讲模块的制作与整理,宣讲内容要丰富、举例要严谨、数据要科学,切记“假大空、无实质”的内容出现,计划10月底完成宣讲团筹备等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