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期末暨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2019-06-26     (点击: )
[字号: ]

 

6月25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期末暨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委书记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安全管理处处长陈崇研传达部署《关于印发青岛大学加强二级单位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及《关于开展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校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并对期末暨暑期相关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郑书波传达部署《关于进一步明确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体系的通知》并反馈省教育厅来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相关情况。

刘彩云副校长对做好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各部门各单位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始终牢牢把握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主动权;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分析、准确把握学校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各学院各单位要继续努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局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通知精神和要求,找差距、查隐患,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要建立问题清单和责任台账,对查找出的问题做出整改销号;三是强化使命担当,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下发了《关于印发青岛大学加强二级单位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各单位要加强学习文件要求,将文件的具体要求贯彻落实。安全管理处要对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未落实到位单位进行督促整改和责任追究。

针对暑期安全工作,刘校长强调要盯紧重点部位,全面加强实验室、教室、宿舍等教学、科研、学习生活场所的安全管理、消防管理。要抓牢重点人群,突出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加强对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工作。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不断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行动上,保持学校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