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管理处举办退休人员欢送会暨保卫工作30年校园卫士表彰会
2019-05-17     (点击: )
[字号: ]

5月16日下午2:30安全管理处在处会议室召开退休人员欢送会暨保卫工作30年校园卫士表彰会。会上对从事高校保卫工作满三十年的三位校园卫士进行表彰,为光荣退休的五名同志举行退休欢送。

长年战斗在安全保卫工作第一线的高校保卫工作者,不惧艰险、不计名利、认真履责,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和学校资产安全做了大量工作,功不可没,省高保卫协会对从事高校保卫工作三十年以上人员授予“校园卫士”称号。我处校警科江凯、金家岭校区安全管理科禚君胜、王建刚三位同志获此殊荣,三名同志在保卫战线工作三十余载,爱岗敬业,忠诚履职,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是我们的楷模与榜样,他们对工作的执着,对理想的追求,对职业的坚守,对学校事业的无私奉献,值得我们学习。

2018年至今我处有五位老同志光荣退休,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坚守岗位,默默奉献,认真履职,为学校构筑安全防线,为创建平安校园尽心尽力,并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圆满完成安全保卫岗位的工作任务。会上,金家岭校区退休门卫逄润绪代表退休老同志发言,他总结了自己多年从事保卫工作的心得“只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并脚踏实地的去干就能做好安全工作!”并感慨道“保卫工作琐碎繁杂,但工作中同事们相互关心、相互帮助,总能保持心情愉快,使我觉得工作很踏实,在保卫工作中一直热情高涨,我将带着这份友谊与情感投入到退休后的生活!” 。

陈崇研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李术立副处长、初金涛副处长、受表彰与退休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会上,各位处领导和科室负责人纷纷发言,表达了对三位校园卫士的崇高敬意,对退休老同志的感谢和依依不舍之情;展望未来,我们要继承老同志们的光荣传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紧密团结,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附件【安全管理处举办退休人员欢送会暨保卫工作30年校园卫士表彰会.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