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火安全科携手公寓管理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9-04-12     (点击: )
[字号: ]

 

 

 

2019年4月12日下午,安全管理处防火安全科携手校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在中心校区东院笃行楼会议室举行了一场消防安全培训,参训人员主要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及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公寓管理中心张主任、吕主任出席此次培训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此次培训由防火安全科刘巧迪老师主讲,消防站丁队长配合。从近些年发生的具有代表性的火灾案例展开,针对学生公寓的火灾隐患的特点进行重点讲解,并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灭火器材使用、报警及逃生疏散方面的知识和技能的普及,并在培训的最后进行了灭火器实际操作讲解。

学生公寓是校园火灾防范的重中之重,通过此次培训,极大丰富了学生公寓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大家纷纷表示消防意识不能淡薄,要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为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力。

  

                                           安全管理处防火安全科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