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交叉检查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2017-04-19     (点击: )
[字号: ]

 4月19日下午,党委常委邵彬副校长在办公楼201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会议,学生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校办企业集团、安全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邵彬副校长在会上对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出指示:1、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以省高校工委文件为基础,以做好校园安全管理为目标,全面排查各个方面安全风险;2、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各个方面的隐患排查与整治,并将各项检查逐一落到实处;3、要按照时间要求完成检查,报送材料;4、各部门、各单位要相互配合、沟通协作共同完成本次检查行动。

 会上,安全管理处负责人传达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交叉检查行动”的通知》,并对《青岛大学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检查工作方案》进行部署。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