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管理处圆满完成系列大型活动安保任务
2017-04-10     (点击: )
[字号: ]

    4月8日、4月9日(周六、周青岛市2017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双选会浮山校区体育馆举行,共吸引用人单位1300余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15000余个,参会学生也高达10000余人次。

与此同时,2017年专升本技能测试与2017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均在我校举办,专升本技能测试共有2400余名考生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共有1400余人参加,两项考试约有500辆车辆进出校园。

为顺利完成安保工作,安全管理处对大型活动制定详细的活动安保预案,对校园周边道路及校内车辆停放状况提前研判,在全校范围内发布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温馨提示;与相关部门联系,请其通知活动参与单位做好注意事项;认真部署,合理安排,现场布控设岗对参与人员和车辆进行疏导;加强活动管理和执勤警卫工作,努力取得社会公共资源支持与帮助,邀请崂山公安局、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等职能部门的支持,全面落实防范措施,确保活动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图为参加双选见面学生正在排队入场

 

   图为用人单位接受安保人员检查有序入场

 

图为2017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主会场现场

 

图为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考生等候入场

 

            图为参加山东省专升本技能测试考生有序入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