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管理处开展“安全管理知识” 学习活动
2017-03-13     (点击: )
[字号: ]

  

              --从经济视角学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3月13日上午,安全管理干部20余名保卫干部在处会议室集中学习国家财政部财政研究院研究员张鹏做的《从经济视角学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讲座。
   2017年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了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中国的经济形势依旧严峻复杂,财政研究院研究员张鹏从2016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就以及存在的结构性矛盾,2016年政府宏观调控和经济改革工作总结, 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及基本原则,2017年宏观调控框架与政策重点,2017年经济体制改革的关键领域和重要内容, 2017年经济工作的重点内容与发展思路以及2017年政府工作的相关要点共七个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解读。
   通过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解读和学习,我们清醒的认识到当前面临的困难不容低估,但我们的信心不可动摇。作为学校安全管理部门,我们不仅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还要干字当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