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点击: )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3日下午,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各党小组于浮山校区、金家岭校区、松山校区分别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

 会上,各党小组长带领党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三个文件,带领全体党员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两个重点,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自身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处各项安保工作。

在“两学一做”学习期间,为更好地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学习,保证学习效果,我处制定了学习计划,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进行集中学习辅导,每周四下午为党支部常规组织学习时间。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各党小组在组织党员学习的基础上,开展热烈讨论,每位党员都认真整理了学习资料和学习笔记。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和完善各项学习制度,形成自觉学习的长效机制。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