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6-10-13     (点击: )
[字号: ]

10月13日下午,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对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进行提名,全体党员一致通过。

党员大会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读本》,通读并深入领会其中两部分内容:让百姓过上好日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以民为本、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把民生工作和社会治理工作做社会建设的两大根本任务。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引导支部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