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安全 辛苦守护
2016-09-22     (点击: )
[字号: ]

     --安全管理处圆满完成系列大型活动安保任务

开学至今,安全管理处圆满完成十余次大型活动安保任务,其中超过万人以上或活动车辆超过300辆以上的就有4次:2016级新生报到、市立医院百年院庆文艺晚会、2016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及我校承办的2016年亚洲大众体操节。

安全管理处对每次大型活动制定详细的活动安保预案。认真部署,合理安排,提前在全校范围内发布通知提示、交通调流方案等,做好人员和车辆的疏导;加强活动管理和执勤警卫工作,努力取得社会公共资源支持与帮助,邀请驻地派出所、崂山公安分局、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等职能部门参与支持,全面落实防范措施,现场布控设岗对参与人员和车辆进行疏导,杜绝踩踏、群伤等恶性事故发生,确保出入通道畅通,活动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在此期间,各校区全体安保人员非常辛苦,根据活动需要,牺牲休息时间起早贪黑,时常六七点钟就上岗一直坚持到晚上九、十点钟;大型活动时人群里、车流中处处可见头顶烈日、汗流浃背正在繁忙指挥疏导的安保人员;执勤中,安保人员经常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甚至连吃饭时间也要推迟几小时,所有安保人员忠于职守、任劳任怨、默默奉献,他们积极践行了安全管理处“稳定为先 师生至上 保障有力”的工作理念,为学校的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