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集中完成各项大型活动安保为毕业生安全离校保驾护航
2016-06-19     (点击: )
[字号: ]

近日,安全管理处集中完成2016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毕业典礼、全国四六级考试、青岛大学综合评价招生等大型活动安保工作。

为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6月16日上午,安全管理处专门召开处务会,并实地勘察,对各项工作提前准备,成立宣传后勤保障、会场警务、消防安保、交通及校园安保共四个专业小组,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严格周密布署。毕业典礼期间,50余名保卫干部和保卫人员全体上岗,全天候坚守岗位。

 

 

 

 

 

6月18日,我校组织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在,中心校区考场分布在东西院五座教学楼中,安全管理处在每座楼宇前设置警戒线,并安排一名保卫干部和四名保卫人员现场维护秩序,同时,安全管理处安对现场各个执勤岗位进行巡查。

 

 

 

 

6月18日下午,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体育馆举行,同时,为期两天的综合评价招生工作也在中心校区西二教开始进行,两项活动有大批量家长驾车陪同参加,车辆超过800辆,安全管理处提前做好预案,有效调度,在校园各个重点部位布署了40余名警力参与现场执勤工作。另外,还积极与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青岛市交通警察支队等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国保支队张支队、国保大队王大队等相关负责同志亲临现场,加强校警联动,有效确保了活动期间治安及交通秩序。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