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邀请校领导上党课
2016-06-14     (点击: )
[字号: ]

 6月14日上午,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和宣传部党支部在办公楼407室联合举办党课。本次党课是校部第一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和宣传部党支部共5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本次党课由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主持。

 杜书记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必须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深刻把握其根本要求。二是要将学习与思考有机结合,努力做一名好学、会学、真学的好干部。三是要立足岗位做贡献,努力成为岗位上的行家里手。

首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在于“学”,关键在于“做”,“学”为“做”打基础,“做”是“学”的重要实践。“学”就是要学习党章党规。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论述,深入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做”就是要合格党员,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其次,学习既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办公室工作的需要和干部成长的需要。要让学习成为一种常态,从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入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将学习与思考有机结合,让学习的过程变成研究提高的过程,坚持十年就能成为专家。

杜方波强调,党员要在“两学一做”上做模范、当表率。要正确认识自己的岗位要求,找准自己在学校及高校同行中的位置,从做好自己具体岗位开始,立足岗位做贡献,努力成为岗位上的行家里手,在做好本职工作中争当合格党员。

安全管理处处长李明伦总结:党课简明扼要、鲜活生动,深入浅出,是我们做好工作的行动指南,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党课精神,深刻领会内涵要义迅速行动,抓好“学”与“做”两个方面的工作,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成果,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