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
2016-06-08     (点击: )
[字号: ]

近日,根据党的基层组织设置的相关规定,经请示上级党组织同意,安全管理处党支部进行了调整,现党支部委员会设书记一人,副书记一人,委员五人,设四个党小组,分别为:浮山校区第一党小组、浮山校区第二党小组、金家岭校区党小组、松山校区党小组。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努力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安全管理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有效融合,支部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处内工作实际,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有步骤、分阶段扎实推进党员学习。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6月6日上午,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党支部书记李明伦带领全体党员通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员意识,立足岗位做贡献,做合格党员。学习会后,党支部对学校开展的党章党规知识测试活动进行了统一部署,本次测试学校统一出题,试卷由支部印制、发放,组织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各党小组将于6月13日前统一考试,批阅试卷留存备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