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共同举办平安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4-09-17     (点击: )
[字号: ]

我校与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共同举办平安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增强2014级新生的法律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创建和谐校园,9月17日上午,经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保卫处与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在中心校区共同举办了平安宣传进校园活动。相关部门、学院的积极参与,1500余名2014级新生参加了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崂山特警机动大队的官兵向大学生们介绍展示了新型特警车辆、车载装备,并现场进行了枪械拆解表演;崂山消防大队纪洪奎副大队长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现场讲解灭火器的使用、发生火灾时如何安全逃生等,并与大学生互动演示灭火器灭火,消防队员们表演了着战斗服、铺设水带、水枪喷射等火灾战斗步骤。

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等多个单位派人到现场为大学生们提供安全知识和法律咨询服务,并为师生准备了图文并茂丰富详实的宣传材料。现场学生热情高涨地参观了特警车辆、各种武器装备和平安宣传展板,展板内容涉及法制治安,刑警,经侦,网警,人口管理,消防等,警种的安全防范常识;现场还向学生们发放公益法制影片《疯狂的电脑》光碟、便民服务卡、安全防范常识口袋书等。参与活动的大学生们排队领取材料的同时还不时向警官咨询各类感兴趣的相关问题。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