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顺利完成我校新生报到安保任务
2014-07-19     (点击: )
[字号: ]

保卫处顺利完成我校新生报到安保任务


9月12日,保卫处全体人员齐心协力顺利完成我校新生报到安保任务。为确保我校2014级新生入学报到安保工作安全顺利完成,针对今年多校区报到的情况,保卫处提前根据学校的迎新工作安排及要求,在中心校区、东校区、科大北区分派人员警力,精心制定安保工作方案;提前考虑划设免费停车区域,方便报到当天新生家长的车辆入校,确保新生报到当日校园交通安全、秩序通畅。

按照迎新安全应急预案,全体保卫干部和校卫队员按分工到岗疏导车辆和人流,做好防暴恐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为帮助符合规定迁移户口的新生顺利落户,保卫处还派出相关人员到各学院报到现场给以指导,解答咨询,打消了迁移户口新生的后顾之忧。

保卫处累计出动和调集执勤警力60余人次参与新生报到执勤工作,全体同志发扬不怕苦累、尽职尽责的精神,在绵绵细雨仍中坚守岗位。今年新生接待期间,校园秩序井然,未发生交通拥堵和及事故及其他治安事件,确保了全校万名新生的安全入校。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