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积极为新生报到做好准备
2014-07-19     (点击: )
[字号: ]

新学期伊始,即将迎来2014级新生报到,保卫处召开专题会议,明确落实责任,积极为新生报到做好准备。

为全面提高2014级新生安全意识,保卫处假期修订并印制《安全手册》一万二千册,于报到前发放至各学院,保证新生入学当天人手一册;针对一些当前比较突出的大学生安全问题,特意汇集了《2014级新生安全温馨提示》30余条,并在校园主要位置设立5块新生安全宣传展板,帮助新入校学生安全开启大学新生活。

保卫处根据往年经验,分别为本科、研究生报到当日划设免费停车区域,方便报到当天新生家长的车辆入校,确保新生报到当日校园交通安全、秩序通畅。

保卫处重新完善了迎新安全应急预案,做好人员分工,划片设岗,全体保卫干部和校卫队员报到当日将到岗疏导车辆和人流,做好防暴恐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

为帮助符合规定迁移户口的新生顺利落户,保卫处将相关规定及办理程序提前通知到各学院,以减少新生和学院不必要的周折。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