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
2014-07-19     (点击: )
[字号: ]

保卫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


8月31日下午,保卫处召开了全处工作会议,各科室汇报总结了暑假工作,全处集中学习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明确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

会上,毕叶处长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全面深入地学习和领会好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用会议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李术立副处长传达了学校本学期的工作要点。初金涛副处长传达了暑期省高校保卫干部培训工作精神。

会议最后毕处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开学初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各科室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主要工作及责任分工。

通过开学前的全处工作会议,全处上下全面做好了新学期的准备工作,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工作思路,明确责任,按照本部门下半年工作计划全面展开工作,强化安全教育和薄弱环节管理,完善应急预案,狠抓隐患排查整治,夯实校园安全人防、物防、技防基础,着力提高安全防范和应对能力,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