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5-04-03     (点击: )
[字号: ]

2015 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4 月2 日下午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各校区、部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校保卫干部、学生安防协会、学生干部代表、保安公司、物业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保卫处毕叶处长总结了2014年安全保卫工作,部署了2015年安全工作要点,传达了省市近期安全工作文件精神;校办姜卫东主任表彰了2014年为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做出贡献的省市区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党办刘海荣副主任部署了2015年安全教育月活动要求。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杜方波副书记就做好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感:安全无小事,安全事故具有突发性,安全可防可控,思想上要认真重视,才能防患未然,对学校对师生负责。二是全面完成2015年安全工作任务:牢牢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明确安全责任,各单位部门尤其是保卫干部明晰职责范围;安全检查要做到常态化,及时发现及时排除隐患。三是开展好安全教育月活动:切实让学生增强安全意识,发挥安全教育实效,重点要放在学生公寓。另外对物业公司和保安公司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要求各单位共同加强校园安全管控,通过教育月着重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安全教育的实效。最后杜书记希望各个单位、全体安全保卫人员和与会学生会后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15年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