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全处第三次工作会议
2014-11-28     (点击: )
[字号: ]

保卫处召开全处第三次工作会议


11月29日上午,保卫处召开了本学期全处第三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各级会议精神。

会上,李术立副处长传达了11月17日在潍坊召开的全省高校联系点保卫处长座谈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高校维稳形势,有针对性的对我们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提出指导规范意见。

毕叶处长传达了近期参加海峡两岸高校管理论坛的相关精神,介绍了海峡两岸各高校在安全保卫工作中的新思路、新方法以及具体工作中的亮点,并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对全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和希望。毕处长还传达了11月26日在青岛农业大学召开的驻青高校应急预案修编工作交流暨培训会议的精神,要求保卫干部继续完善、演练已制定的各项应急预案。

会议最后毕处长对近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强化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鼓励大家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