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通过省消防工作检查考核
2015-12-04     (点击: )
[字号: ]

12月4日,全省消防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考核消防工作,检查组由省发改委副主任秦柯带队,山东省消防总队副总队长姜自传、青岛市市政府副秘书长韩守信、青岛市消防支队支队长张伟书等省市领导参加,我校党委副书记邵彬、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及各消防重点单位的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考核。

本次消防工作考核是按照《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2015年全省消防工作考核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督导的通知》文件精神,由省考核检查组对我校消防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考核和督导,考核步骤分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抽查等程序。

在考核汇报会上,党委副书记邵彬代表学校作了讲话,感谢长期以来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市消防局等上级领导对青岛大学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感谢检查组来我校指导工作。邵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指出安全是保障学校发展的基础,学校在内部管理、服务地方的过程中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希望检查组专家对我校消防工作提出宝贵指导意见,我们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提高学校各项工作的管理水平,把我校真正打造成全国一流知名大学。

保卫处处长毕叶对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在汇报基础上,党委副书记杜方波指出,学校在各级消防工作中长期注重抓一把手,重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消防工作没有捷径,要从细、小、微做起,落实防火责任。

汇报会现场,省消防总队姜自传副总队长对我校各类消防工作档案进行了检查,姜总队长对我校消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评价青岛大学是青岛市消防工作中的一面旗帜,对我校消防宣传教育、隐患排查、档案管理等各方面工作都非常满意。在汇报中,检查组还对我校学生宿舍用电、实验室防火管理、危险品存放、食堂烟道清理等重点部位的消防工作做了深入了解和探讨。汇报会后,检查组对仁园餐厅和汇园一号学生公寓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现场抽检。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