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大学2015秋季学期安全隐患检查
2015-11-03     (点击: )
[字号: ]

根据9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的安全工作紧急会议要求,学校各重点单位召开专门会议,组织人员对食堂、网点、浴室、学生宿舍、配电室、教学楼、实验室、学生活动场所、临时工宿舍等涉及安全问题的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国际学院、学生处学生公寓中心、医学院、东校区管理办、师范学院、后勤处、校企集团、软件学院、科研处等9个消防重点单位经过检查,发现存在系列安全隐患:部分公寓存在电器老化;部分设施或历史遗留问题存在隐患(如西校区江苏路学生公寓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学生中普遍存在边消防意识不强,乱拉电线、网线、离开宿舍不拔用电器情况普遍;部分区域灭火器不足或过期,并且有多处私拉电线、堆放杂物等情况;部分科研平台易燃易爆危险品安全管理记录不规范等等安全问题。

对于检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部分单位已经采取措施整改到位,部分相关单位因为种种原因至仍未完成整改,保卫处将继续监督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