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力落实学校安全制度年方案,修订完善保卫工作规章制度
2015-11-03     (点击: )
[字号: ]

按照学校安全制度落实年活动实施方案有关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安全工作规章制度建设,有效发挥安全规章制度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依法依规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提升平安和谐校园建设水平,保卫处根据学校安全工作规章制度建设统一要求,对相关安全制度进行修订完善,拟编制成《青岛大学安全保卫工作文件及规章制度会汇编》。

制度汇编除了保卫处机构设置和工作职责、办事程序、处内部规章制度等内容外,还包括学校内部安全制度、国家及地方有关法律法规,我处先后进行了十余次的集体讨论修订,仅十月份,就分别于5日、13日、16日、21日、23日、26日进行了六次集中讨论修改,现保卫安全制度汇编已初步成形。

对校内其他有关的安全制度,我处已与相关单位逐个对接,待汇总后,将统一汇编成册。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