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圆满完成2015世界休体大会全民健身操舞总决赛活动安保任务
2015-09-22     (点击: )
[字号: ]

9月19日19:00,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第四届全国人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全民健身操无展演”活动,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保卫处顺利完成了此次活动的安保任务。

为确保本次活动工作安全顺利完成,保卫处召开专题会议,精心制定安保工作方案,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制定进出车辆路线和泊车场地,小型车辆由西1号门进入停放到体育馆北侧的停车场;所有进入校园的大型客车由西2号门进入停放在体育馆前的停车场;9月18日上午,保卫处提前与市消防局相关部门对接,对体育馆内消防安全进行检查;在重点路段(如百卉南路至汇园路等)安排专人值守、维持秩序。

本次活动有90余辆大客车、电视转播车、100余辆小车,3000余名队员和观众进入校园,活动规模超前,层次较高,安保任务更重,经过保卫干部和校卫队员的努力,本次活动期间,校园内交通疏导工作顺利,车辆停放有序,场馆安保到位,无任何安全事故发生,圆满完成了此次大型活动各项安全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