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全处党员大会
2015-09-18     (点击: )
[字号: ]

9月21日上午,保卫处召开了本学期全处第二次工作会议暨全处党员大会。

会议首先总结布署了近期工作,各科科长发言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分管处长分别做了点评,毕叶处长对全处近期及放假前的主要工作做了部署,并传达了高校工委保卫处长会议精神及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中范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处领导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关于三严三实、师德建设等有关的文件及会议精神,动员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内在动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求全处党员要以三严三实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本着为师生服务办实事的宗旨,凡是有利于学校发展的,就坚决干、加油干、一刻不停歇地干;凡是不利于学校发展的,就坚决改、彻底改、一刻不耽误地改。

会上,处领导还结合校领导讲话和“十三五规划”带头谈了各自的认识及本职工作的发展思路,更加坚定了全处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弘扬师德,践行党员标准的信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