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顺利完成2015级新生报到安保任务
2015-09-11     (点击: )
[字号: ]

为确保我校2015级新生入学报到接待工作安全顺利完成,保卫处在暑假前就根据学校的新生入学接待工作安排及要求,精心制定安保工作方案;在暑假期间有针对性的加强校卫队员的教育、训练及管理;为2015级新生编印《安全知识手册》,开学伊始便着手规划新生报到车辆在校内的行驶路线,及时封闭禁行路段,保证校内交通的顺畅,避免出现交通拥堵和事故,联系公安部门协助做好道路交通疏导和周边治安秩序并做好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9月11日为2015级新生报到日,保卫处周密部署,统筹安排,下大力气做好:校园巡逻、门卫值守;校园交通安全、提示、疏导;报到现场秩序、治安安全;协助派出所做好周边巡查;安排摊点有序摆放,清理无证摊点,不占路经营;维持军训服装发放现场秩序,保证财物安全。

保卫处全体同志发扬不怕苦累、尽职尽责的精神,在绵绵细雨中仍坚守岗位。今年新生报到期间,校园秩序井然,确保了全校万名新生的安全入校。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