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保卫干部暑假前工作会议
2015-07-24     (点击: )
[字号: ]

2015年7月23日下午2时30分,全校保卫干部工作会议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青岛大学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及全校各校区保卫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术立副处长传达了省高工委、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暑期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市高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在青高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通报了当前高校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并对近期工作提出指导规范意见。毕叶处长传达了放假前学校工作要求和文件精神,并对全校各校区、保卫处各科室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相关岗位保卫人员要做好24小时值班,加大重点部位的职守巡逻力度,确保校园平安。

杜方波副书记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杜书记指出校领导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非常重视,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列入校党委首要工作,并强调党政同责。杜书记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保卫处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杜书记还特别指出了保卫干部的艰巨责任,对全校保卫人员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为保卫干部加油,鼓励大家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地落实责任,在学校事业发展中,不断取得新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