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专家组来校进行安全检查
2016-06-01     (点击: )
[字号: ]

6月1日上午,由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张祥云带队,山东理工大学保卫处处长贾立亮、淄博职业学院保卫处副处长王芳等组成的省委高校工委专家组,来我校检查考核安全工作。学校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杜方波感谢省委高校工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感谢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杜方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说,目前学校正在进行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教育教学改革、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科研运行方式改革、资源配置机制改革、社会服务机制改革、大学文化建设和开放办学等八个方面的改革,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大学科建设力度,充分激发内在动力,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步伐。他指出,安全是保障学校发展的基础,希望专家组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提高学校各项工作的管理水平,努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安全管理处负责人从校舍安全隐患、消防安全管理、校园治安、食堂食品卫生及用气用电安全管理等四个方面,对我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作了汇报。

张祥云就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交叉检查行动”的通知精神、检查内容、检查方法进行了说明。随后,专家组对我校各类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档案进行了查阅,并来到行政楼监控室、国家重点实验室、体育馆、泓园公寓、清真餐厅、Seven-Eleven超市、剧院、电工电子实验室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对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和本次检查高度重视,各部门积极参与,并充分肯定了我校隐患排查、隐患整改、档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安全管理处等重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