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迎省高校工委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题会议
2016-05-09     (点击: )
[字号: ]

5月5日上午8:30,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交叉检查行动专题会议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杜方波副书记、汪黎明副校长、李军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交叉检查行动”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两个文件。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安全管理处李明伦处长传达了我校《省委高校工委“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交叉检查行动”迎检工作方案》。

杜方波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及本次迎检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按分组情况对负责的重点部位开展隐患排查。对险情校舍、教室、食堂、体育馆、礼堂、实验室、图书馆、商店等等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排查。第二,本次检查由各单位一把手负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认真执行落实,本次检查要做到有部署、有检查、有反馈、有档案。检查要彻底深入不留死角,形成书面检查记录 ,针对个别解决不了的问题要提出解决方案,由安全管理处汇总汇报。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