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大学荣获2015年度全省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年”先进单位
2016-03-28     (点击: )
[字号: ]

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召开全省消防工作会议,会上省公安消防总队马先宏政委宣读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表扬全省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年”活动先进单位的通报》,青岛大学(中心校区)荣获“2015年度全省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年’先进单位”称号。在全省各行业100个获奖单位中,青岛大学是三个获奖高校之一。

一直以来,青岛大学各级领导非常重视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扎实开展消防安全“责任强化年”活动,以更大的努力、更完善的制度、更有效的举措,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我校2015年获得青岛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 “2014年度全市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年’活动——先进单位”。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大安全观,警钟长鸣。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落实“一票否决”考核机制,全面夯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坚持科学谋划,积极创新消防治理手段,深入推进微型消防站建设、单位消防区域联防等新举措,不断提升消防基础建设水平;坚持抓基层、打基础,继续推进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从严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学校火灾防控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为学校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