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部署2016年工作
2016-02-27     (点击: )
[字号: ]

2月27日下午,保卫处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保卫处第一次工作会议,对寒假工作进行总结,传达近期学校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部署新学期保卫工作。

毕叶处长对2016年保卫工作进行部署,共分为九个方面二十七条重点工作。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制定实施“十三五”规划;理顺保卫工作计划为综合改革提供安全保障;落实综合治理责任制,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规划完善校园智能安防管理系统;强化消防基础管理,筑牢校园防火墙;规范校园秩序管理,塑造平安和谐校园;深化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深入开展校园安全文化建设;继续抓好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在对任务分解的同时要求大家解放思想,向高水平大学看齐,争创一流。在工作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和从严务实,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树立大安全观,为学校深化综合改革保驾护航。

会上各科还总结汇报了寒假工作完成情况,顺利完成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内容,各校区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初金涛副处长宣读了《青岛市公安局关于对2015年度全市文保单位保卫组织和保卫人员记功、嘉奖的通报》,2015年我校保卫工作取得很大成绩,有三人被青岛市公安局记个人三等功,三人评为个人嘉奖。李术立副处长就开展“管理以服务为本”大讨论情况做了报告。朱文华副处长传达了校党委务虚会精神。

会议最后毕处长部署了开学第一周工作,鼓励大家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