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杜方波副书记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安保工作人员
2016-02-05     (点击: )
[字号: ]

2016年春节前夕,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率领保卫处领导一行到各校区看望慰问坚守在校园安保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2月4日上午,杜方波副书记和保卫处毕叶处长、初金涛副处长等首先在浮山校区看望慰问了部分值班人员。杜书记先后来到办公楼、中心监控室、西院一号门、消防控制室、博远楼、保卫处110值班室、德雅楼、东院三号门值班室、师范学院保卫值班室,向坚守在校园安保一线的工作人员发放慰问品,与值班保卫人员亲切交谈。

杜方波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春节期间坚守在校园安保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寒假中不畏艰难、不辞辛劳为维护校园安全所做的贡献,希望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和保安公司、物业公司携起手来继续努力,共同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过一个祥和、安全、健康的春节,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保卫处在岗的干部、校卫队员、保安员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校领导的到来,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好岗位,为校园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杜方波副书记一行又驱车来到松山校区,在医学院副院长任洪彦、林万顺等陪同下先后到登州路院、江苏路院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安保和公寓管理人员。

2月5日上午,杜方波副书记和保卫处毕叶处长、朱文华副处长等来到金家岭校区,先后到东院门卫室、西院办公楼、校卫队值班室看望慰问坚守在校园安保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