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大检查暨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2016-01-14     (点击: )
[字号: ]

1月13日上午,2016年寒假前安全大检查暨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以及山东省教育厅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有关加强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部署了寒假前安全检查和综合治理考核工作以及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杜方波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积极创建平安校园。杜方波对进一步做好学校近期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认真做好寒假前的安全检查和综合治理工作。各综合治理工作小组成员要认真负责,重点做好实验室、机房、食堂、锅炉房、学生公寓、商场、网点房、剧院、体育馆、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和基建工地等区域的安全检查工作。第二,认真做好假期安全工作。相关部门要安排好假期值班、校园巡逻,对实验室、食堂和公寓等地进行重点检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做好假期的留校学生生活安全、火灾防控、冰雪天气应对等工作。第三,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要落实领导主体责任、部门和学院安全责任,发现问题必须追责。第四,及时进行信息报送。相关问题和信息要随时报送,及时处理。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